close

其實在之今天之前...已經默默進行一段時間了

12年前(大概啦...)

那時的體重大約是78以178來說是稍微的過重一點點

前幾天看到我最輕時候的照片(當兵剛下部隊...)

傻眼...天呀 那是我嗎 = ="

和現在差好多...(那時候生活規律再加上有被操到...大概是75左右)

一度以為那是龍的照片

天呀...已經忘記我是怎麼增重的

依稀記得當兵有一段時間過太爽(不用出操又吃宵夜再加上正餐又吃的多...)

體重直線上升(多出1X公斤...)

退伍後大概是90公斤左右

退伍10年又沒在運動大概又增加了1X公斤

目前最重的程度...是105公斤

前陣子...為了某人(就是妳不要懷疑 = =" )

為了激勵她(主要)

也為了好看一點 當然還有健康(興起減肥的念頭...)

太胖真的很麻煩...不太健康(高血壓(這個輕微) 脂肪肝(這個好像蠻嚴重的...我肝指數一直不是很好)...)

當然我還是很懶的運動 只能從少吃開始(當然...我知道只有少吃不動是不健康的減肥...)

或許過一陣子也會開始運動...

不過怕自己三分鐘熱度...所以寫下這篇激勵自己

目標75 (距離目標還有21-22 現在大概是96... 不知道家裡的體重計準不準 = =" )

目前第一階段目標 降到95以下:這個快了...預計在一個月左右

第二階段目標 85以下 這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

第三階段目標 到達...75 並維持住 這個...幾乎是未知的境界

手段:極度控制飲食及熱量

這陣子發現...其實不喝含糖飲料 控制體重不增加其實蠻簡單的...

另外 慢慢的少吃...真的可以控制 熱量的攝取

另外也發現自己的食量確實有比較少一點

何時可以達到最終目標其實沒啥把握

不過我會盡力去try... XD

 

最簡單的算法...1公斤=7700大卡

所以簡單算一下... 我要至少掉 161700大卡 = =" 天文數字....

如果有幸寫到下篇... 就代表已經我達到下階段目標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w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